十九

想要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,想要翻看时才知道曾经的自己原来是这样

生活1:原来我头上也是蓝天
    寒暑假我的生活感觉就是工作,没日没夜的工作。晓芳知道我的生活可能枯燥,没事总是给我发一些家乡(峨眉)的照片,她喜欢给我发蓝天的照片,取景总是一些山水,感觉小小年纪就过上了世外桃源,我总是调侃她那是因为手机好,才能拍出这样的照片,然而我知道我也喜欢这样的蓝天白云,而我的头上总是一片乌云。
    昨天中午下班,我还是像以往打开伞,一直往前走,偶尔看看左右是不是有车,大太阳下我需要等一分多钟红灯,实在无聊,想起晓芳的照片,我也拿下伞看了看,原来我头上也是蓝天,只是从未看过,只是一直用伞遮住了它。
    我的生活一直不是乌云,只是偶尔用伞遮住了。

评论